当前位置:

艺术类录取时间适当延长 考生不必着急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杨雪梅 周家璐 编辑:康晓乔 2016-07-13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杨雪梅 周家璐)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艺术类考生:由于艺术类招生种类繁多,省外艺术类招生计划要根据生源情况在全国范围进行调整,致使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时间会适当延长。截至7月12日16时,已录取(或已投档)院校达391所,未录取(或未投档)的院校有25所,预计湖南省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将于7月22日左右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必着急,可随时关注录取状态。当录取状态处于“自由可投”时,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查询所报的学校是否已经录取(或投档)。如果填报的学校已经录取(或投档)而考生录取状态仍处于“自由可投”,则表示该生未被录取;如果填报的学校还未录取(或投档),则考生仍有被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的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