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棋铭 编辑:刘艳芳 2016-07-13 15: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棋铭)7月12日,湖南省古丈县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和湖南省、湘西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黎新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015年来,古丈县关工委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全县共建立各级关工委组织287个,组建“五老”队伍287支,“五老”人数达1105名,关工委组织网络建设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了全县关工委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成为培养教育青少年的一支重要力量。

  黎新松就古丈县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指出,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教育引导,不断推动工作;要注重培养,强化思想引领;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创新社会管理;要建强队伍,发挥好“五老”作用;要凝聚好合力,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