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驾驶一年内被逮三次 交警惊叹“还没考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秦浩琪 编辑:刘惟烜 2016-07-13 17: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7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辉 秦浩琪)“你还没考证(驾照)?”7月10日,当无证驾驶的男子唐某在厦蓉高速永安关湘桂省际主线收费站被拦下时,高速交警惊讶地问道。原来,这是唐某涉嫌无证驾驶,一年之内第三次被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道县大队民警查获。

  7月10日上午,道县大队民警在永安关收费站执勤时,遇到了去年9月、12月因无证驾驶,曾两次被查的驾驶员唐某。民警以为唐某此时已取得驾驶机动车资格,上前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不料唐某说他还在考科目三,暂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主动提出马上找代驾过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和第二款之规定,民警针对唐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对唐某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