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祥深入一线指挥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王津 2016-07-13 16: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德华、邓宗祥查看江渚头堤段防汛工作

邓宗祥查看南洲电排防守人员名单

邓宗祥询问沈家湾电排值守情况

邓宗祥查看值班防守登记情况

  红网沅江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文)7月12日上午,湖南省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深入新湾镇畔山洲垸,与在此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的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沅江市级领导李丽君、彭建军等一起实地查看外河水位形势,分析当前水情及未来发展趋势。畔山洲垸地处洞庭湖腹地,沅、澧两水交汇处,该垸修建于1959年,傍于赤山岛东麓,位于南洞庭湖入口处,东靠赤磊洪道,为南北狭长堤垸。垸内平均高程30.5米,最高为32.5米,最低处仅29.6米,垸内1个村,人口6500人,面积9600亩,建垸以来,曾溃决三次。畔山洲垸大堤长7.4公里,一般高程37.5米,面宽6米,穿堤建筑物4处。今天早上8时,畔山洲垸水位34.34米,超警戒水位0.84米。

  下午,邓宗祥从渔洪码头开始,分别来到琼湖街道、高新区、胭脂湖街道防守堤段,一处处看,一个个问,特别叮嘱防守人员,水位正在持续减退中,胜利就在前方,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要把防汛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当前天气高温炎热,在巡逻查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护自身安全。

  邓宗祥强调,目前外河水位仍然超警戒水位以上,全市上下务必高度统一思想,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做好巡堤找险等防汛基础工作,扎实开展生产自救,确保安全度汛,尽力减小群众财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