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轮胎“嘣”地一声巨响 货车侧翻在杭瑞高速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曾文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7-14 15: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武陵7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峰 曾文宇)7月1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接到报警称,杭瑞高速东往西方向905公里处,有一辆货车翻了车。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快车道上,无人受伤。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安全防护区域并进行警戒。司机称,他从湖北省石首市拖了一批器械前往常德,行到此处时,突然感觉车辆抖动了一下,只过了几秒,就听到轮胎处传来“嘣”的一声巨响,紧接着,车辆就失去控制,发生了侧翻。幸好司机只是擦伤,并无大碍。附近居民听到声音后,及时报了警。下午2时许,经民警和路政人员勘查及施救,现场恢复了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行驶中车辆爆胎,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提醒,夏季炎热,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确保机动车性能稳定,胎压正常,及时更换磨损严重的轮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