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随《爱》起航 湖南农大学子带领农村孩子跳手语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洋 李雪巍 曹玉玲 编辑:刘惟烜 2016-07-14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手语舞。

  红网双牌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浩洋 李雪巍 曹玉玲)7月12日,湖南农业大学“湘农创实”三下乡公益实践团队在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林江小学开展特色课堂支教活动,内容为手语舞教学与地理知识科普。

  团队队员冯李昌、吴姗苧组织低年级的小朋友学习手语舞。在小朋友们期待的目光中,队员们首先表演了手语舞蹈《爱》。小朋友们的动作起初生涩,但他们接受能力很强,在队员们的引导下,很快就学会了整套动作。与此同时,队员李爽则针对高年级的学生们开展地理知识科普。李爽将地形、气候等方面的知识与大家的日常生活联系起来,以平实易懂、诙谐有趣的方式进行讲解。

  接下来,队员们将精心准备主题教育及课程,为孩子们带来更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的假期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