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社会调研团走访十八洞村 领会“十六字方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若楠 编辑:刘惟烜 2016-07-14 16: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开办的农家乐。

调研团走进土特产品专卖店进行访谈。

  红网花垣7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若楠)7月12日,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调研团来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进行调研实践,了解和学习十八洞村脱贫致富的宝贵经验。

  十八洞村位于武陵山腹地,是一个纯苗族村寨。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调研,提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并明确提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原则。

  调研团队此次专程走访了十八洞村梨子寨,与当地村支书龚海华及村民施六金、龙德成等进行交流,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调研拓宽了团队成员的视野,使大家了解了当地扶贫工作的新动向,对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了新的思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