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出轨我卧轨 女子微信“直播”自杀被铁警拦下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冰晶 编辑:刘惟烜 2016-07-14 16: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7月13日傍晚,女子邓某在微信朋友圈中连发数条消息,表达出准备前往高铁卧轨自杀的意图。邓某丈夫沿着高铁线路寻找,在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在沿线草丛中发现了邓某。经民警调解,邓某被丈夫带回家。

  80后女子邓某在郴州市从事微商经营,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但最近邓某偶然发现,经常在外做生意的丈夫在微信上与其他女子相谈甚欢,怀疑丈夫有外遇。7月13日早上,邓某因为工作方面的问题,与老板大吵一架。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令邓某感到绝望,便想到了卧轨自杀。于是,邓某在朋友圈连发数条消息,寻找高铁沿线入口,开始“直播”自杀过程。但因高铁沿线有护网阻拦,重要入口又有专人把守,邓某始终没能进入到高铁线路内。邓某丈夫发现其朋友圈消息后,连忙赶到郴州西高铁站附近寻找。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协助寻找,最终在沿线草丛中发现了邓某。

  民警将夫妻俩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对邓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私自进入高铁,不仅是对自身生命的不负责任,更可能严重危害高铁行车安全,危及他人生命安全,属违法行为,是要负刑事责任的。经民警教育,邓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不会再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