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沅江市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4 11: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淼)7月13日上午,国家防总指挥部办公室副巡视员李兴学率工作组深入湖南省沅江市指导防汛工作。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谢君毅陪同指导。

  李兴学一行先后深入长春垸小河嘴、目平湖垸等堤段,实地察看外河水位,了解沅江市目前的防汛形势。谢君毅向李兴学一行介绍了沅江市今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沅江市河湖交织,水系纵横,境内有大小堤垸10个,一线防洪大堤314公里。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汛情,沅江市在防汛工作中通过反复宣传,层层动员,坚决筑牢“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仗”的思想堤防。全力抓好清基扫障、巡逻找险、抢险突击、城市防洪、人员组织等关键重点工作;狠抓督查落实,把督查问责作为防汛落实层面的主抓手和切入点;突出规范运行、会商调度、执行整改,树立防指权威,抓好军民团结抗灾,确保不垮一堤一垸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李兴学充分肯定沅江市前阶段防汛工作,同时希望沅江市在接下来的防汛工作中,要特别注意人员和堤垸安全,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增强技术力量,加大巡逻查险力度,确保平安度汛。市领导胡国洪、李向前陪同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