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杰平督查指导宁乡县双凫铺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4 11: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邬艳)7月12日,湖南省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率水利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双凫铺镇实地察看洪涝灾情、水毁工程,督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宁乡副县长刘俊武参加督查。

  在双燕村鸡子湾大坝,邓杰平察看了大坝受损情况、进水渠的修缮进度,嘱咐当地干部和相关部门人员要尽快做好河堤防护措施,防止当地小孩、群众不慎滑下河堤落水。邓杰平一行还视察了江河村水毁工程河堤、双凫村龙潭坝等受灾严重区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邓杰平充分肯定了双凫铺镇的灾后重建工作,受灾以来,双凫铺镇行动迅速,受灾区域恢复快,效果好。对于下一步工作,邓杰平强调,要贯彻落实周辉县长对全县救灾工作的指示,积极应对,从简从快;严格制定科学灾后重建方案,要在8月1日前完成全镇范围内的受损山塘水田、小堤小坝的修复工作;完成灾后垃圾清理工作;完成所有受损农田播种补种工作,确保当地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