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大暴雨毁坏石门两处道路 交警干群紧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向才银 冉计云 李育泽 编辑:吴若兰 2016-07-14 11: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特大暴雨损毁道路

特大暴雨损毁道路

雁池交警与当地干群紧急排险

  红网常德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才银 冉计云 李育泽)7月12日下午4点多,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西北山区陡降特大暴雨,下午5时九罗线位于雁池乡境内的西山垭路段47公里加200米处,接连发生泥石流、滑坡、垮塌等灾害。

  雁池交警中队担心危险路段出事,冒雨巡视,立即采取临时封路、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并与火速赶来的当地干部、群众、交管站工作人员紧急排险,于当天基本疏通道路,可以单车小心通过。

  与此相隔不远的罗坪乡重庆峪村也深受暴雨灾害,进村道路被洪水冲毁50多米,交警与村干部紧急设置警示牌,疏通道路,于当天可以单车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