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委调研蓝山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果娜 编辑:刘艳芳 2016-07-14 11: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果娜)7月13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丁友平一行到蓝山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丁友平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毛俊村、百叠岭、五福葡萄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和农村旅游、产业建设等相关问题,并就如何发挥政府职能壮大企业发展、做好乡村旅游、加强农村产业培育等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进行研讨。

  丁友平指出,相关部门要着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推进新农村示范片建设,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宣传力度,打通农业产业销售门路,让农产品真正的走出去。对于农村经济发展,要善于盘活集体资金,加强产业培育,大力投资再生产项目,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同时把乡村旅游的亮点与卖点区分好,从而吸引更多游客的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