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垸溃口加快复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刘立武 吴军华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14 12: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垸溃口加快复堤

  争取6天内完成垸内渍水抢排任务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刘立武 吴军华)舟桥部队在水上“飞”,武警官兵在堤脚跑,工程机械在溃口忙。今天,岳阳市、华容县投入施工军民2400余人,抓紧开展新华垸内溃口复堤加固工作。

  新华垸红旗闸内溃口于昨日8时15分合龙后,华容县按照省、市水利专家制订的后续工作方案,依靠武警舟桥部队的帮助,扎实开展后续工作。在龙口堤上游坡面上,贴坡抛投砂石袋减渗,标准为面宽1米、底宽3至4米,经测算需卵石800立方米,今日20时前完成;在抛投砂石袋外侧,贴坡抛土料袋,标准为面宽2米、底宽5米,力争在14日8时前完成;加高培厚龙口堤,标准为高出现有水面2米、宽3.5米,力争在14日20时前完成。

  新华垸内渍水约3500万方。华容县一手抓复堤,一手抓排渍。垸内共有7处电排,除1处损毁外,其余6处目前均已开机外排,每天约可抢排近170万方水。另外,从省相关单位调集多台外排设施,每天可抢排渍水190万方。抓紧抢修垸内灾损机埠,及早投入排渍。华容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张昭林表示,在没有强降雨等外来因素影响下,争取6天内完成垸内渍水抢排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