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海波主持召开永顺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4 14: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7月12日,湖南省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县领导杜修林、李选锋、向阳、石元江、张勇、彭涛、张艳阳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7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中,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法,紧盯旅游和公路客运、危险品运输、接送学生“三类”车辆,加强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爆物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领域、重要环节、重点企业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运营、不安全不建设,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陈海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省州县决定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是当前生产形势的需要,也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永顺县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三大行动”的工作要求、计划、目标和任务,各县直单位和乡镇要做到“一把手”研究到位,重要区域检查到位,重点工作开展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大对各单位、乡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力度,主要督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整改情况以及发现、解决问题的情况。要通过宣传、排查整治和督查到位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