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听证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刘艳芳 2016-07-14 15: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7月13日,湖南省溆浦县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听证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源,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分管国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3月份溆浦县规划调整完善工作评估报告通过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委员会批复以来,县国土部门加紧编制方案,已经撰写完成《溆浦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初稿文本。召开此次听证会,目的是进一步征求意见,适时调整完善方案。

  会上,县国土局和技术单位分别对溆浦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情况、《溆浦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根据溆浦县项目用地情况,就县城以及各乡镇用地布局调整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规划调整完善工作,马源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国土部门对接,及时查漏补缺,不遗漏任何一个建设项目。同时,要全力支持、配合国土部门工作,加快进度,尽快完成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技术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成果,从技术层面上把好关,从政策层面上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多解难题,让本轮规划调整完善成果既能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又能满足溆浦县“十三五”期间的建设项目用地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