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民杯”溆浦画展在县文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吴若兰 2016-07-14 17: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

市民参观

  红网溆浦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7月12日,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济民杯”溆浦画展在县文联举行。湖南省溆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水平参加画展并宣布活动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日培以及怀化学院美术学院多名美术教授一同参加。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舒钧亮、郭天顺、黄明华等县内画家的30多幅获奖作品,同时还展出了中央美院、湖南师范大学、怀化学院等大学知名教授、画家的精品力作10多幅作品。

  现场人头攒动,大家沉浸在艺术的殿堂里。风景、人物,国画、油画、水粉画、素描画,抽象派,写实派,印象派,画展聚集了各种风格和派别,如沐浴在艺术的春风里,神清气爽。特别是湖南师大博士生导师曲湘建、硕士生导师党朝阳、湖南党代油院院长蔡国胜等知名画家的作品更是吸引大家驻足观看。

  怀化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刘磊霞教授在采访中对本次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本次画展作品很丰富,很有层次,既有省市专家的作品做引领,又有涌现出了本地画家的优秀作品,特别是郭天顺、舒钧亮、罗宽平以及农民画家黄明华的作品,取材于身边的人物风景,蕴含了自己的思维,展现了独特的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