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到江永县调研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吴若兰 2016-07-14 21: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蒋一田)7月13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到江永县调研文化工作,永州市副市长刘尤碧,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县领导杨健、谭美池、谢明尧陪同调研。

  李晖一行先后到女书园和上甘棠景区详细了解了女书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千年古村上甘棠的历史底蕴。近年来,江永县深入挖掘“三千文化”(千年古村、千古之谜和千家峒)内涵,积极推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形成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互动互促、共融共生的生动局面,有效促进了旅游产业升级提档。

  李晖在调研中指出,江永拥有着众多的文物古迹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要以“三千文化”为依托,加大保护与开发力度,挖掘和传承瑶族优秀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要深入挖掘景区景点内容,从传统的观光游向体验游转变,提高旅游附加值,围绕吃住行娱乐购等旅游发展要素,发展特色文化产业,不断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要加大宣传力度,以“三千文化”为基础,精心策划独具特色的民俗节庆活动,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做好宣传营销工作,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让“三千文化”走出江永、走向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