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月亮岛”晚会在张家界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5 08: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月亮岛”颂党恩文艺晚会现场。

歌舞《祖国母亲》。

观众共享文化大餐。

歌梅拉组合演唱《新马桑树儿搭灯台》《逮哈子》。

本土小品《我把党来比母亲》。

  红网张家界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7月14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月亮岛社区居民欢声笑语不断,“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暨七一文化艺术进社区——“欢乐潇湘•幸福月亮岛”颂党恩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在歌舞《祖国母亲》中,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少儿舞蹈《迷彩炫娃》、市老年大学表演唱《姐姐妹妹送军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本土小品《我把党来比母亲》充满张家界趣味,逗笑现场观众的同时也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晚会在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精神焕发的舞步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意犹未尽。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党章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

  “这样的活动贴近我们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节目,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真好!”社区居民李阿姨对记者说道。

  此次文艺演出旨在歌颂党恩,展示月亮岛社区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给广大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