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余湘企“BOSS口袋”找商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胡建丽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2016-07-15 09: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 实习生 胡建丽)专为中小微企业打造的买卖资源与人脉互信平台“BOSS口袋”昨日在长沙正式上线。这个旨在“让老板做得更轻松”的互联网平台,目前已吸引300多家湘企加入。

  “BOSS口袋”的成员为企业法人、董事长、总裁等企业负责人。该平台包括买方平台、卖房平台、关系网三大板块,涵盖交易、采购、招商、融资等几大领域。企业家则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布信息,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服务或合作。

  “我们主要服务中小微企业,没有企业资产额度的下限。”该平台CEO谢颖婷介绍,企业家们将在平台上将交流与商品交易相融合,解决买得划算、卖得通畅、关系网建立三大核心问题,而这正是中小型企业普遍遇到的发展困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