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要到钱买游戏装备 男子捆住亲妈厕所里关了一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小茹 余少生 柳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7-15 14: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7月15日讯(通讯员 袁小茹 余少生 柳平)湖南溆浦男子何某捆绑母亲并将其关在厕所里,因涉嫌犯罪被警方网上通缉。7月14日,何某在溆浦火车站被抓获。

  何某今年28岁,湖南溆浦人。因是独生子,何某一直被娇生惯养,沉迷于网络游戏,也不外出找事做。6月底,何某要买游戏装备,向母亲要钱。母亲不给,并声泪俱下劝导何某。何某不仅不听劝告,还威胁母亲交出钱来。在未达目的的情况下,何某竟然发狂般将母亲用麻绳捆绑起来,关进厕所,并对母亲说:“把钱给我,或者把银行卡密码告诉我,我就放你出来。”母亲仍然不答应,何某便将母亲在厕所里关了一晚。

  第二天,何某父亲出差回家,才将何某母亲解救出来,并立即报警。何某闻风而逃,被当地警方网上通缉。

  7月14日,何某在溆浦火车站准备乘车外逃时,被铁路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已被移交给溆浦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