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入门盗窃30余起 沅陵警方蹲点擒贼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邹振鹏 编辑:刘惟烜 2016-07-15 16: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7月15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邹振鹏)7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过蹲守,成功抓获42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顺带破获30余起盗窃案。

  今年4月以来,沅陵县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沅陵县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人进行调查。然而,嫌疑人每次作案都刻意避开视频监控区域,专门选择城区内独栋偏僻的老式房屋下手,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

  迷茫之际,4月15日,沅陵镇靶场路一家住户发生的盗窃案,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现场进行勘验的办案民警发现,其作案手法与近期发生的系列入室盗窃案十分相似。经过大量排查走访,办案民警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其活动轨迹。经过蹲守,7月14日上午,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将藏身于白田下坡处一在建民房内的杨某抓获。

  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杨某为吸毒人员,为筹措毒资,今年4月份以来,他以铁棍撬门或踢门的方式,在城区内入室盗窃30余起,涉案金额达2万余元。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