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住建厅来资兴市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孟彪 龙孔熙 编辑:吴若兰 2016-07-15 10: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袁孟彪 通讯员 龙孔熙)7月13日,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管理处调研员刘沁率部分专家来到资兴市,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峥嵘陪同调研。

  刘沁一行先后深入资兴市污水处理厂、华润燃气、东江沿江风光带等,实地察看了该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资兴市自2013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三年城乡绿化攻坚”“城市大提质”“城乡环境同治”“创建国家5A级景区”等主题活动,先后投资6.2亿元,完成了一大批城市基础设施和园林绿化建设项目。截至2015年底,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4.59%,全市城区绿地总面积863.34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1.02平方米,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三大主要指标已超过国家森林城市标准。

  刘沁肯定了资兴市近年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希望资兴继续做好数据收集统计,保障实施进度,强化宣传,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并成为全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的示范区。

  黄峥嵘感谢专家为资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争取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建成“示范区”。

  资兴市级领导侯峥辉、赖胜民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