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风光带昭山段滨江路一标段路基和排水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轩 贺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5 10: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贺劲)7月13日,由监理单位长沙政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湘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湖南昭山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湘潭市建筑设计院、湘潭市勘测设计院、湘潭规划建筑设计院科研所、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对湘江风光带昭山段滨江路一标段路基和排水工程进行了验收。

  湘潭昭山示范区滨江路一标段K5+000-K6+046.33,南起中建二号路,北至芙蓉大道交叉口,为昭山片区南北向重要的城市景观大道,属于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50km/h。标准路段路幅宽23m(不含临江一侧的5m绿道)。其中机动车道宽2×7.5m,两侧各有1.5m绿化带,2.5m非机动车道,2.5m人行道,全线均采用沥青砼路面。

  会议指出该工程路基施工工期较长,高填方路基沉降已基本趋于稳定,且填料质量较好,同意验收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会议对砂砾石垫层、水稳层、沥青摊铺做了细致的安排和布置。同时要求施工单位把握好时间节点,预计到9月底完成沥青摊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