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到中方县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7-15 16: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7月15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7月14日,湖南省中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到县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千方百计抓好融资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中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正杰随同调研。

  在县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张家铣听取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新的班子上任以来,工作成绩比较突出,融资工作来势较好,极大地缓解了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支付压力。

  就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工作,张家铣要求,一要严格工程管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上项目,坚决杜绝打招呼、批条子,请托关系人、利益人等现象。二要咬定工作目标,融资工作今明两年要力争到位资金7.95亿,政府投资项目要全力以赴抓好两大棚户区改造,年内确保完成县城几大安置区一期工程。三要强化团队建设,搞好班子内部团结,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绩效管理。四要创新项目建设,增强项目招商意识,精心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五要部门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相互配合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六要开展专项整治,认真学习《建筑法》《住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的规定》《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良好的建设施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