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学院“三下乡”实践团走进沅陵

来源:红网 作者:高慧 匡妮 编辑:吴若兰 2016-07-15 16: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和学生合影

志愿者教学生拓展训练

志愿者和学生玩游戏

  红网沅陵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高慧 匡妮)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怀化学院将今年的暑期“三下乡”融进新的元素——将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就业创业四者有机结合。7月14日,怀化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25名来自12个不同院部19个不同专业的志愿者来到怀化市沅陵县北溶乡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

  此次“三下乡”共设“精准扶贫—互联网+推广农户特色产品调研团”“重走长征路—和平文化体验与传播社会实践调查团”“成长七彩路—农村留守儿童素质提升团”和“红讲台—走近沅陵北溶义务支教社会实践团”四支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