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大学生讲师团开设农民夜校 课程“私人订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阳 杨姝绮 编辑:刘惟烜 2016-07-15 17: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阳 杨姝绮)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7月15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宁乡县夏铎铺镇长龙新村国情社情观察团携手当地村委,开设农民夜校,将课程送到村民家门口。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子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组成8支“大学生讲师团”,分赴长龙新村各支部授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十三五”战略规划、创新创业、乡村旅游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话题,变成“家常话”“明白话”传递给他们。同时,村民们可以自由“点餐”,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课程。

  “授课内容不仅注重时代性和前沿性,而且与长龙新村村情紧密结合,我们听得懂、用得着。”长龙新村党总支书记廖志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