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培训班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舒平 编辑:康晓乔 2016-07-16 09: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通讯员 舒平)7月11日至15日,全省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等共130余人,在省委党校进行业务知识与履职能力综合培训。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将通过培训,提升县级人防办主任的业务能力,加强县级人防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十三五”规划的全面落实。

  培训围绕“深入贯彻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省县级人防建设发展”的主题展开,重点安排了人防行政执法、指挥通信、工程建设与管理三个方面的业务知识授课;进行了防护技能操作训练;组织观摩了省机动指挥系统、省人防指挥所工程以及长沙市枫林三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望城区东马小学人防教育现场。培训班全部课程均由本系统业务骨干、先进典型承担,为提升人防干部履职能力,加强我省新形势下人防队伍建设探索了道路,积累了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