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乡村发现之旅”浏阳启动 200名红网网友互动寻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赵毅旻 编辑:陶园 2016-07-16 18: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网信办调研员兰永华(中)代表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组委会为活动授旗,宣布了“美丽乡村发现之旅”正式启动。

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旭力邀全国客人来浏阳体验当地美景、美食、人情,感受浏阳的巨大变化。

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嘱咐红网网友们用镜头记录下最美浏阳。

200名红网网友出席活动,走进浏阳,探寻湖南乡村最美风景线,发现浏阳之美。

红网网友为红网“代言”。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实习生 赵毅旻)“我们相约一起,去重新发现家乡之美。”16日,大型网络互动寻景活动“美丽乡村发现之旅”在湖南省浏阳市官渡镇中州屋场启动。200名红网网友走进浏阳,探寻湖南乡村最美风景线,发现浏阳之美。

   启动仪式上, 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旭力邀全国客人来浏阳体验当地美景、美食、人情,感受浏阳的巨大变化。刘旭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乡村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喜爱。浏阳率先开展最美乡村建设,打造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助推浏阳完成从“小旅游”到“大旅游”的转变,希望大家感受到浏阳的浓厚乡情,一解美丽乡愁。

   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嘱咐红网网友们用镜头记录下最美浏阳。他表示红网作为湖南“党网”,是沟通党委政府与网民的桥梁,是湖南人不可或缺的传播媒介,是正面宣传的主阵地。发现美丽乡村、讲好百姓故事、记录乡村变化是红网的责任与使命。浏阳村村有景,处处有情,通过网友的传播向更多人展示这里的美丽风景、乡情风度。

   随后,湖南省委网信办调研员兰永华代表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组委会为活动授旗,宣布了“美丽乡村发现之旅”正式启动。

  16至17日,200名红网网友将到访浏阳官渡镇和大围山镇开展“微旅游”,在红网论坛与红网微社区专区发布文字、图片、视频,与网友互动。与此同时,红网时刻新闻进行全程直播,让网友在线也能同步体验湖湘文化亮点、湖南之美。

   “美丽乡村发现之旅”是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项目之一,主体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期间,网友可自发成团,根据红网提供的精品路线进行旅游,并在红网论坛和微社区发布游记。年末,红网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比,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宣办、湖南省旅游局指导,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红网、红网时刻新闻、浏阳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力求通过系列活动展示湖南农村工作丰硕成果,鼓励网友返乡旅游,带动县级全域旅游发展,创作具有乡情温度与网络正能量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