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挖机不翼而飞 原是儿子所为

来源:红网 作者:舒泳飞 编辑:刘飞越 2016-07-17 10: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17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舒泳飞)7月15日凌晨3时许,洪江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怀化支队指挥中心转警:一市民14日将挖机停在会同县某工地上,当晚回到工地查看时,发现价值百余万元的挖机不翼而飞。后经多处寻找发现是一辆蓝色福田拖车将该挖车从工地上运走,去向不明。

  15日晚,洪江大队民警在辖区桐木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8时30分许,一辆蓝色福田车运载一台挖机正准备从收费站上高速,民警发现该挖机正是市民报警丢失的相关车辆,随即将车拦下,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询问发现,原来驾驶员系丢失挖机车主的儿子,挖机系父子合伙购买,因素来与父亲关系不和,遂于14日晚偷偷从工地上将挖机运走,引发了这一场闹剧。民警随即联系报警当事人赶赴现场,后经多方证实:两人确系父子关系,挖机也是两人共同购买。随后,民警对两位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