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病夏治宣讲进社区 无为足道为市民免费贴伏贴

来源:红网 作者:严欢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2016-07-17 14: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城联动送健康”公益活动现场,环卫工人赶来贴伏贴。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严欢)7月17日,一年中最闷热、潮湿的“三伏天”正式开始。“湘·无为足道全城联动送健康”公益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无为足道长沙晚报店启动。接下来,无为足道将陆续开展冬病夏治宣讲进社区、免费贴三伏贴、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上午九点多,无为足道长沙晚报店门口人群熙熙攘攘,附近社区居民及环卫工人正依次排队贴伏贴。“我没有什么病痛,但是听说贴伏贴有养生功效就来排队参加活动了。”来自九道湾社区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天气炎热,活动现场还专门为环卫工人准备了饮用水、凉茶等防暑物品,“高温酷暑正式来了,附近的环卫工人渴了累了,随时都可以来休息解暑。”无为足道负责人表示。

  短短两个小时,无为足道共计为100多名市民贴了伏贴。接下来,长沙各个分店还将开展“冬病夏治进社区”的宣讲讲座,面向附近社区居民讲述中医文化、养生理念等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伏天格外潮湿、闷热,对身体是一种考验。像气管炎、鼻炎,关节炎等虚寒性疾病,‘三伏贴’治疗效果明显。但是本身发烧,身患肿瘤,或者糖尿病患者,再贴‘三伏贴’就等于火上浇油了。”湖南省足浴按摩行业协会会员、无为足道技术中心负责人何柳青提醒市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