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体卖场为聚人气使妙招 长沙天虹亲子欢乐夜市开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王娉娉 2016-07-17 17: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晚,长沙芙蓉天虹百货“亲子欢乐夜市”开市。

长沙芙蓉天虹百货“亲子欢乐夜市”人气火爆。

家长带着孩子体验当“小老板”。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在电商的冲击下,实体卖场纷纷艰难转型,通过新颖的活动聚集人气,提高体验度。这周末,不少长沙南城的消费者带孩子在长沙芙蓉天虹百货体验了一把“亲子欢乐夜市”的乐趣。7月16日和17日晚7点,长沙芙蓉天虹百货年度大型成长体验“亲子欢乐夜市”隆重开市,近百个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变身“小老板”,体验第一次当“老板”的乐趣。

  现场,“小老板”们干劲十足,一共摆出2000多款创意商品,有素描速写、环保机器人、手钩毛线等创意商品,也有小朋友自己的闲置玩具、书籍等。小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商品卖出,也可以用自己的商品与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体验“交换”和“分享”的乐趣。为进一步为孩子们营造快乐的氛围,主办方还现场提供节目表演、露天电影播放和可爱玩偶巡游助阵。

  一位家长表示,商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让孩子们提高了社交和财商能力,也结交了好朋友。最佳销售前三名和最具创意的前三名小朋友还获得了天虹商场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孩子们都收获满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