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墨戎镇遭遇特大洪灾 现场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印斌 张谨 编辑:刘飞越 2016-07-17 20: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古丈县默戎镇境内发生特大洪灾和山体滑坡。

泥石流致数栋民房被冲毁

被冲毁的民房内,一片狼藉。

村民身后,清楚可见被冲毁的民房。

受灾现场

  红网专题:2016年湖南防汛救灾

  早前报道:古丈县山洪暴发引发严重山体滑坡
       强降雨致古丈县默戎镇房屋倒塌 交通受阻
       古丈县严重洪灾致2.44万人受灾 紧急转移安置652人

   红网古丈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印斌 张谨)受连续暴雨影响,今日12时许,湖南古丈县默戎镇境内发生特大洪灾和山体滑坡,泥石流冲毁了默戎村排己娄自然寨数栋民房。

   时刻新闻记者从古丈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所幸无人员伤亡。此外,古丈县城至龙鼻村道路已恢复畅通,龙鼻村至吉首城区道路正在疏通过程中。

  截至今日13时,古丈县默戎镇默戎村排己娄自然寨、李家寨村、九龙村、龙鼻村出现房屋倒塌7栋,默戎镇街上进水受淹,默戎镇毛坪村处火车隧洞出现塌方造成铁路中断,默戎镇境内S229省道因公路塌方和水淹中断。吉首市丹青镇街上进水,灾情具体数字正在统计中,其他县市灾情正在统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