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党员参观胡耀邦故居 联创共建推动“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贞雅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6-07-18 10: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熙台岭社区党总支与长沙市人防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创结对共建,走进胡耀邦故居。

  红网浏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赵贞雅 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7月17日,湖南长沙市天心区熙台岭社区党总支与长沙市人防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创结对共建,走进胡耀邦故居,生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当天,全体党员带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艺术馆、胡氏宗祠、胡耀邦故居陈列馆,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全国学雷锋标兵、社区好民警刘培友就“两学一做”工作谈了个人想法,长沙人防服务中心主任李跃辉和熙台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贺利兰分别就目前的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了意见。

  目前,熙台岭社区党总支与长沙市人防服务中心党支部已签订了“两学一做”联创共建责任书,为两个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