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供给侧改革”观察团完成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媛媛 周星余 何婧 编辑:刘惟烜 2016-07-18 14: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媛媛 周星余 何婧)7月17日,邵阳学院赴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小江湖“供给侧改革”观察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实践活动中,观察团12位成员深入社区,对供给侧改革之下的工业、民生、环保三个课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此过程中,队员们深入社区,对当地居民进行采访,走进老居住区楼房、小巷查看卫生情况;走入企业,亲身体验员工的工作环境,并与他们一起动手劳作;在老年人居多的地方,询问他们的养老方式等。队员们还走访了孤寡老人和三无人员家庭,和他们聊天,帮助他们整理屋子、做饭等。

  此次“三下乡”活动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当地居民及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使大学生们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为将来的生活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