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学子手把手教村民开淘宝店

来源:红网 作者:陈阳 王慈 杨姝绮 编辑:刘惟烜 2016-07-18 14: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阳 王慈 杨姝绮)“这场讲座很及时、很‘解渴’,给我提供了很多致富的新路子!”村民陈江洪说。7月17日晚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宁乡县夏铎铺镇长龙新村国情社情观察团携手当地村委,开设农民夜校,将课程送到村民家门口。一堂“农村淘宝实战攻略”课程,就受到了村民热捧。

  当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子采用发放资料、口头讲解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了“农村淘宝”运营的基础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淘宝运营实战操作方法,手把手教村民如何使用淘宝开店。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如何规避电子商务风险,进行了简单介绍。

  “‘农村淘宝’顺应了国家的新形势,也顺应了村民的新需求,这堂课程‘讲’在了村民的心坎上。”长龙新村党总支书记廖志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