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8 11: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昊利)7月15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区委党校2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凡,副区长肖文辉出席。

  会上,区食药监局、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度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情况,并说明了整个创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据介绍,为了顺利推进创建工作,岳麓区成立了专门的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了具体责任,组建了17个食品药品监管所,印发了4万余本宣传册等。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认真落实好相关精神,力争达到长沙市标准化建设要求,确保好创建成效。

  肖文辉指出,要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就要落实企业的具体责任,让整个行业对于食品药品安全达成共识。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镇要按照区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落实。

  刘汇充分肯定前段时间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亮点。她强调,为推动重点创建工作上台阶,各负责单位要提升综合监管水平、构建社会共治格局并打造好岳麓创建的特色,要发扬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的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