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志愿者为隆回孩子免费做窝沟封闭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盛 欧阳奕芸 田晨希 编辑:刘惟烜 2016-07-18 15: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孩子免费进行窝沟封闭。  付鹏 摄影

  红网隆回7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叶盛 欧阳奕芸 田晨希)7月17日,长沙医学院“芙蓉学子·一米阳光”团队在湖南省隆回县鸭田镇,开展以“关爱儿童口腔,播撒爱心阳光”为主题的社会实践义诊活动,为鸭田镇的孩子们免费进行窝沟封闭。

  团队负责人介绍:“义诊活动持续4天,除为当地村民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心电图测量等,重点对鸭田镇的孩子们进行窝沟封闭。”到目前为止,已有25个孩子成功做了口腔窝沟封闭。“免费给孩子做窝沟封闭,预防虫牙,这样的活动真好!”一位家长说。

  “芙蓉学子·一米阳光”团队依托口腔医学专业的优势,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长沙医学院老师的指导下,携带口腔专业的医疗器械开展义诊活动,为孩子们免费进行窝沟封闭,受到当地村民的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