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举办第六届围棋个人赛 最小选手仅6岁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8 14: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会议。

比赛正在进行。

  红网宜章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为庆祝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丰富全县人民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围棋运动普及与提高,7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宜章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围棋赛。

  宜章县围棋协会自2012年8月成立以来,目前有50余名会员,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质的飞越发展,每年举办一次围棋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每方用时45分钟,超时判负,采用积分编排制比赛七轮。其中参加此次围棋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6岁的小朋友,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刘谭杰获得A组第一名,谷高峰获得B组第一名。

  围棋协会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要在中小学推广,希望围棋协会吸纳更多的小棋手为宜章县围棋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