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举行离退休教师演讲比赛 年龄最大83岁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8 14: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宜章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为进一步推进宜章县教育系统离退休教育工作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6日上午,湖南省宜章县教育局、县退教协会举办了“我为祖国添光彩”演讲公开赛。

  来自全县学校19个乡镇学校的33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演讲内容以“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做贡献”为主题,演讲题目有《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中国心,教师情》《乐为祖国添光彩》《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服务社会、益寿延年》等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紧贴教育工作和个人实际,他们用正确的观点和真实生动的事例,阐述自己的认识和感受。

  来自县七中的李香书老师今年83岁,是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年龄最大选手,他的演讲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最终由来自瑶岗仙镇学校选送的熊广保老师、迎春镇学校选送的周松山老师的演讲被评委组评选为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