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首届足球友谊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陈俊杰 编辑:何冰 2016-07-18 22: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下午,浏阳经开区首届足球友谊赛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参赛球队。

7月18日下午,浏阳经开区首届足球友谊赛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红网浏阳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 陈俊杰)谁说不去巴西,就不能现场感受足球的狂野?7月18日下午,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浏阳经开区”)“嘉利·新世界”杯首届足球友谊赛在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绿茵场开赛。来自园区机关企业、周边乡镇以及浏阳市部门机关、企业的12支代表队将捉对厮杀,对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围山,管委会主任助理、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春果,以及党群工作局、经济发展局、开发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记者获悉,首届足球友谊赛的12支参赛队伍既有园区蓝思科技、尔康制药、永清环保、天地恒一、管委会嘉利·新世界等单位代表队,又有园区开发投资公司及周边乡镇机关的职工足球队,还有来自浏阳市住建局检测队、新奥公司的员工代表队。本届足球友谊赛由浏阳经开区工会联合委员会、共青团浏阳经开区委员会主办,旨在打造一场活跃园区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各单位交流沟通的盛会,进一步推动浏阳经开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稳定、和谐地发展。本届比赛将从7月18日一直持续到8月19日,历时1个月,届时将最终决出冠军和前四强。

  开幕式结束后,管委会嘉利·新世界队和洞阳队、浏阳住建局检测队和天地恒一制药队的两场激烈对决拉开了比赛序幕。球场上,足球队员们你追我赶、拼抢火热,场下球迷、足球宝贝则呐喊助威、加油鼓劲。队员们的默契配合、生龙活虎,观众们的热情流露、情绪激昂,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竞技交流、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

  管委会嘉利·新世界队队员杜威在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候表示:“参与这种比赛,对于我们这些平时上班很忙的同事或者队友来说,带来了一种契机,多健身,多锻炼,多交往。”洞阳队队员张啸说,这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了促使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同时也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积极健康的竞技交流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