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联合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游荟子 编辑:吴若兰 2016-07-19 00: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过往货车

检查客运车辆

  红网昭山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游荟子)深刻吸取宜凤高速 “6·26”交通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湖南省湘潭市昭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7月16日,由区城乡建设管理部牵头,联合昭山镇、岳塘交警三中队、河东执法大队、易家湾治超站等单位和区直相关部门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分为两个工作组,一组对农村公路和校车园车线路进行交通隐患排查。对临谷、临崖、临水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进行了相关道路全线巡查,记下路段位置的桩号并拍照取证。工作人唢还对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防护、示警设施是否到位进行检查,将破坏、被盗、倾倒的标牌进行了统计,修复。另一组在重要交通路口设点,对客货运车辆进行检查,依法打击超员、超速、超载和疲劳驾驶等行为,对不具备从业资格的人员违规驾驶、不具备运输许可和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严厉查处。

  区城乡建设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道路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旨在实现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通过加强部门联动,突出重点进行排查,加强动态监管,让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昭山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