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大型古玩艺术收藏品交流会在雨湖白石古玩街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贺璇 编辑:王津 2016-07-19 00: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挑选古玩

活动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红网雨湖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贺璇) 感恩相伴,辉耀莲城。7月17日晚7点,湖南湘潭雨湖区白石古玩街一周年庆典文艺晚会在白石古玩街珍宝馆前广场举行。白石古玩街位于白石公园附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7月16日—18日期间,全国大型古玩艺术收藏品交流会也在白石古玩街举行。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文艺汇演和在琳琅满目的收藏品中挑选的人群更如长龙般相簇而拥。当晚7点整,文艺庆典正式拉开帷幕。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陶醉人心,一支支绚丽唯美的舞蹈搏人眼球,一曲曲经典震撼的乐器演奏引人拍手叫绝,一次次互动有趣的游戏令人开怀大笑,一个个精彩的变脸艺术让市民流连忘返……

  在白石古玩街一楼门面经营一家“与柘结缘”文玩珠宝店的九零后女创客张奥歆告诉记者:“刚开始,由于店铺靠近白石公园,人流量大,加上熟客朋友,生意自然不错。但是,慢慢的,客流量日渐平稳。经过近一年的发展,现在生意又慢慢好起来了。”她还介绍,除了这家实体店,她还建立了“与柘结缘”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广珠宝店的动态以及行业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渠道推广。

  “白石古玩街开业一年了,我就住在白石古莲城,我喜欢古玩,下楼散步时就来古玩街转转,时不时能挑几样喜欢的宝贝。”市民刘女士说道。家住昭潭街道高标村的王大妈则告诉记者:“我今天和往常一样来白石公园散步,刚好古玩街这里搞庆典,就过来看了,节目很精彩,可以一边看节目,一边赏古玩,挺不错。”

  齐白石艺术城是为纪念世界文化名人齐白石老人而投资建设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项目定位为国家级文化、艺术、教育、旅游多产业形态聚集区,与窑湾旅游文化街区于一体的5A级旅游景区,由晨辉集团投资建设,由湘潭大匠之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白石古玩街是齐白石艺术城的子项目之一,(一期)总建筑面积约8000㎡,拥有110个独立古玩展示、交易铺面、400余㎡的珍宝馆以及5000余㎡的地摊交易区。项目于去年7月开街营运,成功举办了多场不同主题的大型交流会、展览会、拍卖会,总体运营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