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学子送书下乡 为村里娃建“梦想书屋”

来源:红网 作者:陈阳 陈湘祁 杨姝绮 编辑:曾小颖 2016-07-19 10: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孩子正在借阅书籍

  红网宁乡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阳 陈湘祁 杨姝绮)为了丰富农村儿童的暑假生活,帮助他们陶冶情操、开阔视野。7月19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宁乡县夏铎铺镇长龙新村国情社情观察团为当地孩子带去了200多本课外书籍,包括故事书、绘本、名著、漫画、百科知识等,帮助他们建立了一所“梦想书屋”,与他们分享阅读的快乐。

  据悉,该实践团队已经连续四年为当地孩子募捐爱心图书,捐赠图书总数近千本,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面。

  “我看了一本书叫《恐龙百科全书》,里面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恐龙,可是恐龙灭绝了,所以我想成为一名考古学家,研究恐龙灭绝的秘密。”三年级的彭栋一笔一画地写下了自己的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