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发放首套商品房契税补贴551.7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丁伊娟 编辑:吴若兰 2016-07-19 08: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申报资料审核现场

  红网会同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丁伊娟)7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会同县房产管理局获悉,除今年6月户主首次购买商品住房契税补贴申请正在报送外,自2014年9月到2016年5月底,该局共收到并报送首次购买商品住房契税补贴申请资料1373户,共发放购房补贴551.78万元。

  为引导和促进会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拉动县域经济上行,会同县规定:凡在2014年9月1日起至2016年9月1日期间,首次购房并缴纳首付款的(以购房合同签订日期及契税开票日期为准),由县财政对首次购房者按缴纳契税的50%给予购房补贴。目前,此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且已接近尾声。该项措施的实施对会同县县城提质扩容、拉动内需、加快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