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11月底在长沙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刘飞越 2016-07-19 08: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吴鑫矾)昨日下午,2016“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暨高铁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重点包括轨道交通体验、轨道交通新品采购及产品推介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会长郭敏杰,副市长廖健出席。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之所以选中长沙,看中的是长沙初具规模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网络、良好的办展环境、强大的城市综合实力。重点活动内容包括轨道交通体验、轨道交通新品采购及产品推介等。展出范围包括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检修装备,高速、重载及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等移动装备等。

  本届博览会将邀请中国中车及下属企业、三一重工、普天集团、上海电气、南山铝业、南方汇通、华启智能、易程科技、中兴通讯、华为及国外诸多知名企业参展。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机构、地铁公司、设计院、建设施工集团等重点单位正在踊跃参与,筹划参展参观,共同为推进铁路轨道交通快速发展出谋划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