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交警强制报废110辆机动车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田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7-19 14: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销毁

氧焊拆解

  红网沅陵7月19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田斌)7月18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2016年以来查扣的110辆符合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辆,依法集中强制报废。现场一声令下,大型装载机随即对报废摩托车进行销毁,专业工人则利用氧焊对轻型低速货车进行拆解。

  今年以来,沅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防事故、保秩序”“严打重点交通违法专项行动”等一系列工作部署,严查无牌无证车辆,并全部予以暂扣。民警通过仔细核查,清理出需要强制报废两轮摩托车70辆、三轮摩托车28辆、轻型低速货车12辆,通过县电视台进行公示,3个月后,于7月18日依法集中公开强制报废。

  此次对报废车辆进行集中清理销毁,不仅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还充分体现了交警部门严厉打击各类无牌无证、拼装、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坚决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