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组织旅游接待单位参加行业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王津 2016-07-19 14: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灭火器正确使用方式讲解

灭火器正确使用方式演示

汽车发生火灾后紧急逃脱、自救讲解

医院工作人员演示心肺复苏

  红网昭山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洁)7月18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组织区内旅游接待单位参加湘潭市旅游行业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逃生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活动分为安全知识培训、消防演练、应急救援等三个环节。

  本次活动邀请湖南消防协会教官李可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他结合交通事故、电器火灾、煤气火灾等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灭火器、防毒烟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该活动还模拟了火场逃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等场景,同时邀请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进行现场急救知识培训及示范。

  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副局长方新文指出,各单位要吸取“6.26”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制定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积极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同时要求有条件的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演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