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用运输车改装加长 摇身一变成“拖挂车”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7-19 17: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查获的非法改装车辆

  红网衡东7月19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7月18日,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在新汽车站路口,查获一辆私自改装的加长“拖挂车”,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民警在新汽车站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下午5时,民警发现一辆农用运输车在行驶时“一摇一摆”,行驶状态不太正常。民警当即示意其停车,上前检查驾驶员证件和手续。对比发现,该车行驶证记载的车辆照片与车辆外观相差甚远,车主也无法提供合法手续。原来,该车被车主私自改装加长,摇身一变,成了一辆能转载几吨货物的“拖挂车”。

  目前,民警已将该车扣留,并将根据相关法律对驾驶员进行处罚。民警提醒,由于改型车的动力和平衡系统无法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行驶,既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又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因此,切莫私自改装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