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中蔵毒1.1公斤 临武夫妻贩毒齐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卢永勇 陈雷 编辑:刘惟烜 2016-07-19 17: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部分毒品。

  红网临武7月19日讯(通讯员 卢永勇 陈雷)开着豪华轿车,住着高档公寓,身穿品牌衣服,男子邝某与妻子潘某某过着奢侈的生活,可这代价是沉重的。7月18日,因为贩卖毒品,邝某被刑事拘留,潘某某因为怀孕被取保候审。在这对夫妻家里,湖南临武警方搜出冰毒937.37克、麻古2120粒(重199.09克),同时抓获吸毒人员戴某。

  今年4月份,临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侦查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家住郴州市北湖区的永兴籍男子邝某、广西籍女子潘某某夫妻俩长期从郴州市贩卖毒品至临武县。线索确定后,民警对夫妻俩展开进一步侦查。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分析,民警终于掌握了邝某、潘某某的活动轨迹。

  7月13日,民警推断夫妻俩可能藏匿大量毒品。当日上午,禁毒大队民警联合花塘派出所民警前往郴州市北湖区某小区,将邝某、潘某某抓获,并在其租住房中缴获疑似毒品冰毒937.37克、疑似毒品麻古2120粒(重199.09克),以及毒资10万元,同时查获吸毒人员戴某。

  原来,邝某、潘某某夫妻俩都是吸毒人员,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为了筹集毒资,夫妻俩走上了以贩养吸的不归路。今年来,他们贩卖毒品越来越频繁,贩毒量越来越大,甚至通过贩毒获利,过上了奢侈的生活。

  目前,男子邝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潘某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吸毒人员戴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