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民兵积极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向丁志 梁红英 编辑:刘惟烜 2016-07-20 10: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兵帮助受灾群众搬运电器。

民兵清理受灾群众家中杂物和淤泥。

民兵清理默戎老街上杂物和淤泥。

  红网古丈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 向丁志 梁红英)7月19日,在受灾严重的湖南省古丈县默戎镇墨戎苗寨,20余名民兵正在对满是淤泥和杂物的受灾农户房屋进行清理。

  7月17日8时至12时50分,湖南省古丈县普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致使默戎、坪坝等多个乡镇严重受灾,全县受灾群众达4.4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达4.79万亩。灾情发生后,古丈县人武部及时组织民兵全力参与抗洪救灾。洪水退去后,民兵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